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召开全区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会 内建职院设分会场参加

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1:0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等相关文件精神,615自治区教育厅举办全区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教育部学生发展中心学籍学历学位处处长刘云昭担任主讲嘉宾。自治区教育厅学工处处长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云昭从新旧版本的《普通高等学校管理办法》的区别、新时代学籍学历管理出现的新问题等方面,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全面解读。讲座案例丰富,贴近实际,为高校下一步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教育厅相关工作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内建职院在生态校区齐贤楼三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参加。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教务处负责人侯智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永亮、学工处副处长处长赵洁等出席了会议。

银花校长指出通过本次视频会议,使我们更加明白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一定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学籍学历管理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今后的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做精做强。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