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期初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 2022年08月31日 16:29  作者:   点击: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部署,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通过在线教学方式如期开展。为保证在线教学顺利开展,教务处会同各院(部)前期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准备,任课教师通过超星平台发布优质线上课程资源、直播互动、在线辅导等方式开展教学,学生们也能按时到课,积极配合,在线教学总体情况平稳、有序。

为确保在线教学效果,学院同时加强了对课堂教学的管理和督查工作。8月30日,教务处郭志峰副处长带队检查组对学院直播课程进行了宿舍内教学效果巡查。教务处对全院11个院(部)的在线课程教学进行了全过程、多维度督查,通过“点对点”和不定时随机抽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在线教学听课。从督查情况看,学院线上教学总体效果良好,师生互动积极,教学效果达到预期。

下一步,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完善保障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不断强化对课程内容、教学过程和平台运行的监管,确保学院教学平稳、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