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试题库建设会议 有序开展试题库更新工作

时间: 2020年11月26日 19:21  作者:   点击:

11月26日上午,教务处在齐贤楼320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试题库建设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试题库建设实施方案》,明确我校试题库建设更新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更好的实施招生考试工作。

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和各二级院(部)负责出题工作教师参会,张静副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开展试题库更新工作对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是我校实现招生考试的科学化、规范化的重要基础工作。会仪根据《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试题库建设实施方案》具体落实了各出题单位责任,对涉及本次试题库更新出题工作的七个教学单位按照题型进行了明确任务分工,从试题比例、试题数量、试题模板以及题型几方面对做出了细化规定,同时提出了明确的出题质量要求。

会上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把试题库建设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贯彻落实好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各责任教师要深刻认识本次试题库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时间安排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推动学校试题库建设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和教师代表在会上签署试题库更新工作的试卷命题保密协议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