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召开自治区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 2020年12月01日 19:2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适应高等医学教育发展新形势和课程建设新要求,推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深度融合,12月1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在齐贤楼320会议室召开了自治区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培训工作会议。各二级教学单位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主讲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超星平台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静介绍了目前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特点以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要求,剖析了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现状,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目标和规划。超星平台工程师结合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和建设的实践经验,围绕课程申报过程中的教学设计、教学支持、应用效果等方面问题作了讲解。随后,2018年、2019年立项建设的7门自治区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和主讲教师分别就课程建设目标及任务、课程建设进展、课程建设经费使用、课程建设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对策与建议等作了汇报。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学校贯彻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举措和着力点。建设优质线上教学资源是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内容之一,是推进教育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内容,是实现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以课堂教学为主向课堂教学与课外教学相结合转变,以结果评价为主向综合性、过程性的多维度评价转变,逐步实现线上与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有力保障。本次会议对推进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