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6月全国四六级英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 2019年03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9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二级院:

英语四六级报名即将开始,请务必仔细查看下述流程,以免无法完成考试报名:

第一项、网上报名阶段(20193月21日至327日):

考生须于3月21日至327日间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www.nm.zsks.cn)报考。考生登录网站报名时,考点需选择: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不得重复报名。其余报名表中信息如实填写或从下拉菜单中选择,特别注意:院系一栏必须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考生所在二级学院的全称,例如“建筑工程学院”,选择错误可能造成报名审核失败或考试后成绩单发放错误。

第二项、网上缴费阶段(20193月21日至327)

资格审核通过后在321日前登录网站缴纳报名费

第三项、现场照相完成报名(20193月21日至327日)

1、考生务必完成上述所有流程后方可现场照相完成报名,否则 无法照相。

2、照相时间:20193月21日至327,上午8:3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照相地点:新校区三号教学楼209

3、特别注意:照相时考生必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学生证(两证必全)进行现场信息确认。如学生因缺少证件或身份证已消磁导致无法照相及信息审核,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照相,学生网上报名无效、内蒙古考试中心不予退还报名费用,由此造成无法考试的后果学生本人自行负责。

4、上一学期曾经成功报考英语四六级的考生,本次报名时进入报名网站应该可以查看到其本人相片,此类考生仅需报名→通过资格审核→缴费成功即可,不需完成此流程中的第三项:现场照相完成报名。

请各二级院相互转告学生,收到回复!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