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巴音巴图一行深入帮扶点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 2015年03月09日 00:00  作者:   点击:
21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巴音巴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建平一行深入我院帮扶点——察右前旗巴音镇红富村贫困户家中,调查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研究落实扶贫帮困措施。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巴音巴图与村干部和贫困群众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全村经济建设情况和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研究探讨开展帮扶的具体措施,并向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与村干部座谈中,巴音巴图认真听取该村党支部书记关于全村扶贫开发、农民增收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发展脱贫项目,拓宽农民创收渠道等问题与村干部交换了意见。在与贫困户座谈中,巴音巴图还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子女上学、看病就医、外出务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帮扶项目等问题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学院党政办、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旗扶贫办主任孙继国、前旗巴音镇副镇长陈登鹏等陪同慰问。

 

 

 

                              (组织部供稿)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