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参加2014年度自治区本级政风行风“面对面”评议大会

时间: 2015年03月11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5310日上午,2014年度自治区本级政风行风“面对面”评议大会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在呼和浩特市房产局会议中心举行。我院党政领导巴音巴图、徐建平、雷建平、乔志远、孙喜平、刘恩光出席,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审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市政与路桥工程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

 

 

徐建平院长在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述职报告中首先代表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向各位社会评议员、向关注学院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问好,并用三句话简要说明我院的历史和现状:第一句话,我们学院是一所和人们的居住生活息息相关的高职院校。第二句话,我们学院是一所在国家和自治区具有重要影响和地位的高职院校。第三句话,我们学院是一所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高职院校。

 

 

徐建平院长指出,正是基于以上历史和现状,我院的行风建设牢牢把握培养“建筑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这一根本任务,在以下五个方面持续用力:第一个方面,认真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第二个方面,严格执行国家和自治区收费政策,规范收费行为。第三个方面,扎实推进院务公开,积极落实招生“阳光工程”。第四个方面,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是我们工作的根本和核心,这方面的主要做法:一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二是推进“质量工程”建设;三是积极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四是规范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第五个方面,以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为抓手,修订和制定20余项规章制度并认真贯彻执行,下大力气解决“四风”问题。

 

 

巴音巴图、徐建平、乔志远、孙喜平、刘恩光等院领导就评议员提出的领导干部转变作风、校外实习基地和基础设施建设、招生就业形势、毕业证发放和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住宿、就餐、服务条件等问题,客观真实地一一作答,不回避不遮掩,赢得现场评议组领导和评议员一致好评。

  

(党委宣传部 供稿)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