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李宏宇同学荣获“2014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提名奖

时间: 2015年03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协办的“2014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 获奖名单于2015130日揭晓。我院经济管理学院房管1301班李宏宇同学荣获“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此次寻访活动于20149月启动,经过各学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及专家委员会推选等环节,产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

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奖者通过自身克服种种人生磨难的经历,诠释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人以教育和启迪,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时代榜样。

(院团委|学工处 供稿)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