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督导通告 > 正文

督导通报

时间: 2016年09月28日 00:00  作者:   点击:

                                督导通报


开学近一个月了,忙碌而紧张的一个月。

本学期是近年来最忙的一个学期,教学任务、教学改革、职教诊改,再加上学院60年校庆筹备,到处看到的是忙碌的身影。

近一个月来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教学环境的修缮、教学设备的改进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了便利,师生坐在明亮优美的教室里,用着得心应手的教学设施,心情舒畅,教学效果显著提升。

教务处、各学院、督导办联手工作齐抓共管,督促师生按时上下课并严查上课迟到早退现象,持续不断地工作得到了成效,学生上课迟到现象大为缓解,课堂教学秩序明显改观。

教授委员会已经深入课堂开展工作了。督导处也会联合教务处通过现场抽查、监控录制、学生调查等手段对教学工作进行监控,对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对个别教师的教学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和评价。

 

 

 

                                              督导处办公室

                                                                                                                        2016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