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督导通告 > 正文

督导通报

时间: 2016年09月05日 00:00  作者:   点击:

督导通报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和院长指示,督导处全体工作人员从8月26日开始对开学准备工作及学生上课一周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课前准备情况。

我们从26号开始连续三天对教学楼、学生宿舍、实训楼、学生餐厅等基本设施进行了检查,整体情况良好。

学生宿舍暑期进行了维修维护,环境面貌得到了改善,后期卫生清理也比较到位,学生集中返校的两天中感觉还是很好的,学生反映也不错。宿舍室内卫生间的卫生情况还是需要加强。

教学楼假期也进行了维修维护,近两天也在集中进行卫生清扫,楼内走廊修缮后整洁干净、教室干净明亮,整体焕然一新,新学期新面貌的氛围浓郁。只是部分楼梯下、南楼楼内休息厅还有杂物堆放需要尽快处理。

实训楼没有修缮维护,面貌依旧,但卫生清扫还是不错的,楼内干净整洁。部分卫生间顶棚破损、漏水还是需要维修维护。

学生餐厅整洁干净,工作人员整装待发,经询问餐饮一切准备就绪,随时提供就餐。

二、开学一周师生上课情况。

我们对师生上课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连续检查,新校区三人,旧校区两人。经检查,老师上课认真负责,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学生迟到早退现象大为改观,这与教务处教学管理工作的加强和深入有直接关系,值得表扬。

教辅工作秩序井然,服务到位。

三、需要注意的问题。

旧校区有不少的学生住在校外,学生安全问题需要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无小事,切记!

旧校区学生用电需要相关部门注意,保证用电安全。

 

 

 

 

                                                                                                                   督导办公室

                                                                                                                 2016年9月5日

上一条:督导通报

下一条:督导通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