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检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检查 > 正文

关于开展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时间: 2012年03月03日 00:00  作者:   点击: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

各二级院(部):

为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地运行,我院将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工作的组织

学院成立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组,负责对各部门的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检查和督促。成员组成如下:

   长:乔志远

副 组 长:郝   

   员:王秀花 李永光 杨青山 马有占     张汉军 张雪玉 朱学荣 赵志强   王瑞鑫 葛文侠 张海平 

工作人员:雷  张洪光 孙瑞敏  

请各二级院()成立相应教学检查小组,对本部门进行自查。

二、检查内容

1.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到岗情况。

2.学生报到、上课情况。

3.教学任务落实及教学准备情况。

4.检查课表执行情况。

5.班级教材征订、发放情况。

6.实验(训)室、机房、多媒体教室以及相关设施与设备准备情况。

7.各教研室要认真制定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提交二级院(部)领导审定;检查教师授课计划、学期教学计划及教案等教学资料准备情况。

8.检查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批改、成绩评定情况。对上学期课程成绩还未录入教务管理系统的任课教师进行核查、落实原因和进行处理。

三、时间安排

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时间安排在35日至317日进行。

四、其他事宜

1.各二级院(部)要及时将课程表通知到各授课教师(含兼职及兼课教师)和班级、机房、实验(训)室,教学任务或课表有变化的要及时进行调整和通知。

2.各二级院(部)要认真做好开学初的考勤检查和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3.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结束后,各二级院(部)要及时对各种检查资料进行汇总、整理和归档。

五、检查结果的处理

学院将结合各二级院(部)自查和学院抽查的情况,汇总检查结果,并向全院通报,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严重违反教学纪律的教师和学生,学院将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