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教材费结算通知

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11:36  作者:   点击:

据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资格审核表审核情况,个别同学存在设备资源管理科审核不通过的情况,请通过同学按照下述方法在2022年6月23日前处理。

一、教材费使用情况查询

不清楚个人教材费明细,需要具体查询的同学,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教材费明细:

(1)联系本班班长、学委,要求其提供2021年11月本班教材结算明细表截图并对本班公示。

(2)联系设备(资源)管理科裴老师查询,裴老师联系方式:15849140505。

二、缴费指南

1)网上自助缴费

1.登陆“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网址:www.imaa.edu.cn,建议使用IE8.0及以上浏览器),在主页最下方公共服务一栏点击“学生缴费”,进入学生缴费页面。

2.在“本校学生”界面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点击“下一步”,首次登录需设置登录密码,并输入手机号,点击“提交”即可登录。

3.登陆成功后,选择“应缴项目”,选择相应的缴费项目,点击下一步,核对缴费信息后,点击确认支付。

4.进入支付界面后,可使用手机银行APP扫码缴费(注:不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扫码),也可输入银行卡号(支持信用卡),根据提示输入相关验证信息,完成支付。

2)微信扫码缴费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兴教通”公众号。

2.点击“交学费”选择学校,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登录。

3.登录后点击“交学费”,点击“缴费”,选择相应缴费项目即可用微信缴费。

教务处设备(资源)管理科

2022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