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2019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的通知

时间: 2019年06月21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发放2019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的通知

院、部

经研究决定,我校将20196月28日发放2019届毕业生毕业证书。为了便于毕业生办理毕业相关手续,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图书馆、军体教学部需提前做好相关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发放毕业证期间,要求以上各部门合署办公,集中办理相关毕业手续。

毕业证发放期间具体时间安排及要求:

1、今日起,学生可通过企业微信自助查询是否具备毕业资格(使用方法见附件),并按要求办理离校手续。

2、具备毕业资格的应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完毕的,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所在二级学院指定地点领取毕业证书;

3、具备毕业资格的应届毕业生,离校手续未办理完毕的,可于合署办公地点办理相关手续之后直接领取毕业证书;

4、往届毕业生于6月28日下午到合署办公地点领取毕业证书;

5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图书馆、教学资源(设备)管理科、军体教学部、学籍与信息管理科合署办公地点:北校区网络中心一楼大厅;

6办理手续时间:20196月289:00-17:00。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96月21

离校资格查询方法.docx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