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考评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我院即将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学生网上评教工作。为了确保学生网上评教的客观公正和真实准确,特制订本工作方案,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配合。具体如下:

一、评教对象

本学期为学生授课的所有教师。

二、参评学生与评教形式

12017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

2.评教形式采用以班为单位集体进行,确保每个学生都参与评教活动。

三、时间安排

201963日至2019613日开启网上评教系统,学生在此时间段内登陆学校教务管理服务平台(http://222.31.233.4:8001/,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进入评教系统参加网上评教;201961317:00分(星期四下午)关闭网上评教系统。

四、注意事项

    由于更换了新教务管理服务平台,请各单位务必将评教流程图发送到学生中,确保学生顺利参与评教。(教务管理服务平台评教流程图.docx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质量工程管理科


 

                                                         教务处

                                                       2019-6-3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