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银花副校长赴教务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09:19  作者:   点击:

  422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带领党委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副处长)韩献珍、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团委副书记)赵洁一行赴教务处党总支进行工作调研,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银花副校长一行人察民情、访民意,听取了教务处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制定、具体推进措施、“开门纳谏”情况、各科室近期工作安排、工作亮点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银花副校长对教务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体会,用万里长征精神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坚持教务处优良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各项教学改革及服务工作。

  银花副校长还强调,教务处是学校的核心部门,教务工作事关学校发展,教务处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应发挥青年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特点,不断提升我校教务工作的业务能力,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全力做好教务工作。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