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 达成合作办学协议

时间: 2015年06月08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我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发展战略,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继续开展高等职业院校与本科院校合作试办本科职业教育的通知》(内教高函【20157号)文件精神,20155月,我校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正式签署了本科职业教育办学合作协议书。至此,我院与本科院校联合试办本科职业教育的专业由2014年的2个专业拓展为4个专业,分别为:

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合作办学的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对应高职专业:供热与空调工程技术)和环境设计专业(对应高职专业:装饰工程技术),招生人数分别为40人和25人;

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合作办学的土木工程专业(对应高职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和交通工程专业(对应高职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招生人数分别为60人和40人;

此次合作办学顺应了当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趋势,是我校在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上的重要探索,也是我校发展改革的重大机遇。未来我校将继续深化合作办学的开展,借助合作办学的强大优势,不断促进我校办学理念、办学体制、教学方法的改进提升。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