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专栏 > 党建领航 > 正文

领航·服务育人|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教师休息室清扫及美化布置”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年09月28日 16:35  作者:   点击:

为了给我校教师创造温馨舒适的工作与休息环境,同时体现党员先锋示范作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28日在党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并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教师休息室清扫及美化布置”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立德楼D座教师休息室做装饰、布置和清扫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本着服务育人的宗旨,着力解决广大教师最关切的问题,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教师休息室既满足了教师们工作学习、交流洽谈、休息等候的需求,也便于教师们把最好的精力奉献给讲台,最好的风采留给学生。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根据教师休息室的使用情况及教师们的使用反馈体验,不断完善教师休息室的功能,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教务处党支部

                                                                 2023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