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专栏 > 产教融合 > 正文

大走访 促就业:雷建平副书记 刘恩光副校长一行赴内蒙古科达铝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11:18  作者:   点击:

5月2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一行赴内蒙古科达铝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内蒙古科达铝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宝柱、副总经理韩鹏飞、杨洋等出席会议,学校招生就业处、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与会。

座谈会上,雷建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重点工作,并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与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共同在毕业生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更密切、更深入的合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马宝柱致欢迎辞。杨洋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生产规模、人才需求等情况。

雷建平、刘恩光、马宝柱共同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 “优质就业基地” “教师培养培训暨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揭牌。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机制、专业学科设置、教育教学改革、科技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及资源开发、师资团队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艺术设计学院 苏天琪)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