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院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4年10月30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院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
通 知
各教学单位:
学院现开始启动2014年度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请各教学单位做好申报准备,根据申报要求及时上报推荐材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和条件
2014年度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包括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和品牌专业,各类别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详见《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
二、申报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申报书,所在部门初审,向学院择优推荐(精品课程不超过3门,品牌专业不超过1个,团队不超过1个)。
(二)教务处审核申报材料
(三)学院评审,确定立项通过名单
(四)学院公示
三、材料报送及时间安排
各教学单位将拟参评2014年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的项目申报书和推荐汇总表纸质材料于11月6日(第10周周四)前统一提交到教务处(6号楼401室),电子版发送至njyjwc@163.com(注:其中,精品课程只需提交推荐汇总表,其它资料在精品课网站中填报)。项目评审将于11月中旬进行。
四、注意事项
本次质量工程申报工作将与2015年度自治区级质量工程项目推荐工作同时进行,届时将按照本次评审项目的名次顺序向上推荐,而不再另行组织申报评审会。因此,已通过的院级项目,如拟申报2015年度自治区级质量工程,请务必填写申报汇总表(备注XX年院级),并及时更新网站内容,以备评审。
五、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刘波老师      联系电话:6609318
                                     
                                         教务处
                                    二零一四年十月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