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安排 > 正文

关于在校生重修的通知 2023-2024-1学期

时间: 2023年11月24日 09:03  作者:   点击:

根据教学进程安排,本学期将进行在校生重修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重修对象

2021、2022级专科,2020、2021、2022级预科

二、报名时间

2023年1120—11月24日。

三、报名课程

(一)培养方案中的所有必修课程

(二)选修课程

四、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五、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重修工作的出卷、阅卷、考务组织计划安排以及成绩的登录均由二级院部组织完成。教务处对各院(部)考试各环节进行监管,考生按照各院(部)计划完成。请二级院(部)周密安排重修计划与考务工作、严格考试纪律,按时组织成绩登录。

重修安排注意事项:

(一)教师在1、2周期间对学生进行一次线下辅导。

(二)期间学生利用线上教学资源完成重修课程的学习,教师负责答疑、组卷和成绩录入。

(三)学生主要利用线上教学资源完成学习,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需分别完成“见面课、答疑课、辅导课”等线下教学重修总的计划安排为期6周做好最后一周的结课计划。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