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安排 > 正文

2018-2019-1学期尔雅网络通识课程选课通知

时间: 2018年09月11日 00:00  作者:   点击:
 

1、尔雅课程介绍

1)尔雅必修课程共开设4,分别为大学生安全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与政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上课程教务处统一置入到尔雅平台,学生登录尔雅系统学习即可。如有挂科需要重修,教务处根据重修名单统一置入重修课程进行学习,不需要学生自己选入。

2)尔雅选修课程共开设20.如选修课程需要重修直接在下一学期进行选课学习即可。(选修课程目录.xls

2、选课方式及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方式以学生自行登陆教务管理服务平台(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进行选课为主,学校不统一进行组织选课。选课对象为201620172018级全日制在校学生,选课操作方法(教务管理服务平台选课操作说明.docx

2)选课在教务管理服务平台完成,学习需在网络教学平台(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完成。

3)专科学生必修课程完成4门学习,选修课程完成3门学习满足毕业条件,职业本科学生必修课程完成4门,选修课程完成6门满足毕业条件。

3、选课时间

2018911日(星期二)14:00时开始至

2018917日(星期一)12:00时结束。

4、学习时间及考试时间

2018919日至20181223日为学习考试时间,采用随学随考的方式进行教学,学习完成一门课程(包括视频、作业、讨论等)即可参加系统考试。超出指定时间没有完成学习考试的学生视为成绩不合格,需要进行重修课程。

5、学习注意事项

1、如学习过程中由尔雅后台监测到三方软件刷课、代看课程、快进课程等行为直接以作弊挂科处理。

2、学习中遇到忘记密码或者密码错误问题各二级学院管理员登录后台即可处理。

3、学生也可加入295694452QQ咨询群进行交流。

                                                                   教务处

                                              2018-9-11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