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的通知

时间: 2021年06月16日 18:28  作者:   点击:

各院、部:

        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21628日发放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书。为了便于毕业生办理毕业相关手续,要求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图书馆、军体教学部合署办公,集中办理相关毕业手续。

    毕业证发放期间具体时间安排及要求:

    1、今日起,学生可通过我校教务处网站(https://jwc.imaa.edu.cn)自助查询是否具备毕业资格,并按要求办理离校手续。

    2、具备毕业资格的应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完毕的,可在6月28日当天到所在二级学院指定地点领取毕业证书;

    3、具备毕业资格的应届毕业生,离校手续未办理完毕的,可于合署办公地点办理相关手续之后直接领取毕业证书;

    4、往届毕业生于6月28日下午到合署办公地点领取毕业证书;

    5、合署办公地点: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生态校区齐贤楼220办公室);

    6、 现场办理手续时间:2021年6月28日8:30-12:00、14:30-17:00。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21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