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拔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 2021年05月27日 12:13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我校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2021年专升本选拔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校内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专升本选拔报名工作,经各二级学院组织报名,截止目前共有符合条件的学生33人,未能完成内蒙古工业大学的招生计划数。

经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就今年专升本选拔报名工作协商确定,将选拔条件“学习成绩平均分达80分及以上的优秀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毕业生,专科学习期间无课程不及格记录(不及格记录包含通过补考或重修通过的课程)。”调整为“学习成绩平均分达80分及以上的优秀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毕业生,专科学习期间课程不及格记录不得超过5门次。

要求各二级学院通知本次有意愿参与专升本选拔的各位考生,并于2021527日下午15时之前将报名相关材料向教务处进行提交。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专升本选拔考试时间:2021528日上午8时—1220分;考试地点: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知楼B3号报告厅。

 

                       教务处

                       2021527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