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学校2021年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 2021年03月23日 09:28  作者:   点击:

学校2021年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文件精神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该项工作的相关部署,经各部门推荐,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推荐以下项目申报2021年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1.课程名称:地理信息系统,课程负责人:冯雪力;

2.课程名称:建筑给水排水工程(该课程由行指委推荐),课程负责人:郭雪梅。

公示期自即日始3个工作日,即323-325日,凡对评审推荐人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教务处反映,也可以电话、邮件的方式反映。

联系电话:0471-6604755;邮箱:njyzlgc@163.com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1323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