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一平三端”智慧教学讲座的通知

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5:57  作者:   点击:

各二级院部:

在互联网+教育时代背景下,根据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教学技术素质,促进课堂教学质量和过程性考核的进一步提升,打造校本混合式“金课”,定于613日下午组织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的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一平三端”智慧教学培训会

(一)会议目的:

满足广大教师对专业课程的在线课程开发、资源库的建设,以及利用手机移动端进行投屏互动,多维度过程性考核,从而进行混合式“金课”方面的应用介绍。

(二)培训讲师

1.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副处长 张静

2.学院邀请北京超星集团 副总经理 刘强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613日下午1440

地点:二号教学楼一号报告厅

(四)培训内容:

1.网络教学平台建课、中期监控督学、最终导出过程性考核+终结性评价合成整体成绩。

2.学习通投屏、课堂互动等进行混合式“金课”教学。

二、会前准备工作

(一)老师会前在手机上各个应用市场搜索、下载、安装“学习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二)安装完毕软件后,教师可以在下方“我”点击进入到登录界面-请先登录,点击“新用户注册”,手机注册完毕后,输入学校全称及教工号。有未认证的可以联系超星工作人员(蔡金波:18686065378微信同号)。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91121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