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一届“超星尔雅杯”有奖征文活动通知

时间: 2016年06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第一届“超星尔雅杯”有奖征文活动通知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我校学生的创作热情,使原创文学作品有一个展示的舞台,使校园文化得到广泛传播,反映我校学生对网络通识课程的认识和心得,提高自身文化素养的同时发掘其多方面才华,使其个人能力得到全面提高。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超星尔雅杯”有奖征文活动在传承知识和发扬良好的学习氛围的基础上,特展开全校征文比赛竞赛。本次征文活动书写形式不限,请同学们快快参与进来吧。

一、活动时间:201668——2016630

二、活动形式:参加活动学生将自己写好的文章发送到征文投稿邮箱即可。

三、活动对象:全校在校学生

四、征文投稿邮箱: xiaomin@chaoxing.com

五、征文活动包含内容:

1、课程学习心得:

通过尔雅课程在我校的学习,学完一门课程之后的感悟、对课程内容的思考、对学术观点的探讨……我们想采撷你的学习成果。

2、尔雅名师点评:哪位尔雅名师给你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你喜欢他/她的风趣幽默还是睿智博学?他/她的讲解又给你带来了怎样的启发……我们想了解你眼中的尔雅名师。

3、尔雅学习日志:

激烈热情的宿舍学习讨论,从菜鸟到学霸的逆袭历程,我们想知道关于你在尔雅学习的点点滴滴。

六、征文要求:

1、字数:800字以上(诗歌字数不限)

2语言生动、情感自然、具有积极和创新意识。字体为宋体、标题字为二号加粗、内容为四号字、谢绝抄袭。

3、来稿注意标明班级、姓名。

4、截稿时间:2016625

七、评奖方式:

初赛:此次征文比赛按照课程种类进行第一轮初赛。初赛评比后进入决赛。

  决赛:在最终决赛中将所有初选晋级作品统一由决赛评委组进行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八、活动结果公布:

本次活动的最终获奖名单将会在学校教务处官网及超星学习通识客户端上予以公布。

九、征文活动奖品

一等奖(3名):手机一部

二等奖(5名):蓝牙音箱一个

三等奖(10名):优盘一个

纪念奖(15名):笔记本一本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