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专升本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8年03月15日 00:00  作者:   点击: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2018年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专升本选拔
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2018年专科升本科选拔实施办法》相关要求,现对我院2018年度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专升本选拔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组织工作

1.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专升本工作,教务处负责具体组织选拔工作。

2.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检机构对专升本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受理学生异议并进行复查、复核,对各主要环节进行公示,对弄虚作假、违规操作者严肃查处。

二、选拔相关事项

(一)学生报名

1.报名条件

1)在籍应届专科毕业生,经过在校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习成绩优良,可按规定程序选拔升入相应本科专业学习。

2)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品行评定优良;在校期间无作弊行为,未受过处分。

3)报名人数不得超过所在专业人数的15%

4)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继续学习的高职(专科)学生,在所就读学校参加专升本选拔。

2.报名日期2018320日至330日。

(二)报送材料、工作进度及报名要求

1.报送材料

1)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普通高职高专学生“专升本”申请推荐及考试报名表

2)学生个人成绩单(二级学院教学科科长打印);

3)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专升本学生情况汇总表

4)《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专升本学生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纸版(加盖二级学院公章)、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教务处赵志丹。

2.二级学院推荐:

各二级学院要按照选拔条件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报名人数不得超过所在专业人数的15%

3.工作进度

12018320日—330日:学生本人申请,学生所在学院初审、推荐,并将推荐材料及名单分专业按总平均学习成绩排序,330日上午11:00之前报教务处教学质量工程管理科;

2201841日—44日下午:教务处对报送材料汇总、审核;

3)报送材料审核通过后学生统一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选拔考试,选拔考试时间为56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它(《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专升本选拔实施办法》部分内容节选)

(一)学习与毕业

1)经选拔录取的学生将独立编班教学,人数不足独立成班的将编入鸿德学院相应本科专业三年级学习,学习期限为两年,待遇与鸿德学院本科生相同。

2)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专升本学生本科学习期满,修读学分达到本科标准后准予毕业,证书内容填写“在我校XX专业专科起点本科学习”,学习起止时间按升入读本科实际时间填写。

3)升入本科的学生从升入本科的学年开始,按所编入的本科专业本年度新生收费标准缴纳学费。

4)专升本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一律不予减免。

(二)考试组织

报考鸿德学院专升本的学生须参加鸿德学院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2018年专升本拟设英语、学前教育、公共事业管理、新闻学、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会计学、环境设计、美术学共是个专业(详见招生简章),考试科目为二科,每科150分,满分300分。

1.文化基础综合考试:包括政治、历史、语文(写作),满分150分。

2.专业基础综合考试:包括专业基础常识,满分150分。

附件:1.报名表格下载.rar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