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 来我院进行调研

时间: 2015年05月08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5年4月24日上午,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调研组张茂林主任、要永在副主任及相关专业建设负责人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会上,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及部分专任教师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院、市政与路桥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建设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交流。双方就工程造价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工程测量专业、工程监理专业教学计划及部分综合实训实施方案等进行了研讨。

调研组还对我院实习实训室、教学环境、三期工地和校园周边进行了实地调研。

 学院副院长孙喜平、教务处处长张汉军、副处长王瑞鑫、周永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仙兰、市政与路桥工程学院院长李彬、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樊文广及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