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档案馆深入抓好档案移交管理工作

时间: 2018年05月08日 00:00  作者:   点击:

  

“学生动、档案不能丢,人员走、历史要保留。”连日来,教务处档案馆深入抓好档案移交管理工作,确保档案资源不流失、不损毁、不泄密。

档案资料是最直观、最现实的历史载体,记录着学校的光辉历史、丰功伟绩和优良传统,是不可再生的宝贵精神财富,其移交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规范性和时效性。教务处学籍科作为建校历年毕业生学籍档案保管中心,存储的珍贵档案数量庞大、内容繁杂。面对此次移交时间紧、任务重的新特点,他们从年初以来,就提前筹划档案移交管理工作,围绕档案收集归档范围、鉴定整理流程、清理移交程序等方面签订责任书、制定时间表,对涉及转隶移交的档案一个一个过、一项一项审。同时,他们还邀请经验丰富的管理员为大家进行授课辅导、传经送宝,组织人员就整理过程中遇到的棘手问题集智攻关,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档案移交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