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7年09月04日 00:00  作者:   点击:

  9月3日至9月4日,在我校党委周密部署和各相关部门及各二级教学单位迎新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至9月4日下午,我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9月3日,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喜迎来自全区及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同学,美丽的校园更显朝气蓬勃。上午,我校党委书巴音巴图、校长徐建平、党委副书记雷建平等领导走访迎新现场,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了解各二级学院报到、注册、宿舍入住等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确保服务到位,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