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专栏 > 党建领航 > 正文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概况(七)

时间: 2015年06月08日 00:00  作者:   点击:
 交流与合作

    1. 我院是内蒙古自治区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两个理事长单位,每年主持全区高职院校之间的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交流共建等活动。学院先后与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区内外院校建立了支援合作关系,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京蒙对口支援合作关系。学院积极与美国、澳大利亚、蒙古国等国家的院校开展国家交流与合作,扩大了办学影响。先后与美国盐湖城社区学院、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美国福克斯谷社区学院、加拿大亚岗昆应用文理学院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