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测量技能竞赛”通知

时间: 2016年09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举办“2016年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测量技能竞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调动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强化与发扬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传统,传承“执着专注、精益求精、敬业守信、推陈出新”的“工匠精神”,检验学生操作测绘仪器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基本功,强化实践意识,培养集体观念,特此举办本次测量比赛。

本届比赛由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市政与路桥工程学院承办。

一.竞赛组委会成员:

 任:孙喜平

副主任:张汉军、丁

 员:李仙兰、杨青山、迟 珂、斯 庆、谭翠萍

 彬、康 峰、于琢铨、栗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1、竞赛时间:定于2016925

2、竞赛地点: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网络中心前广场及其环路。

三、竞赛内容

1、参赛队伍:各二级学院每个赛项(非测量专业)选拔至少1个,最多不超过2个队伍参赛,每个参赛队4名选手,并且每个参赛队只能参加一个赛项。测量专业的参赛队伍必须参加所有对应的赛项。如有特殊情况,请以书面形式,向大赛组委会提出申请。各院指定领队一名,由测量教研室为各二级学院指定1-2位指导教师。报名表见附件1

2、比赛项目:

A.土建类参赛项(非测量专业)

四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

B.测绘类参赛项(只限测量专业)

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施工放样

3、比赛规则:见附件2

四、奖项设定

A.土建类参赛项(非测量专业)

两个赛项分别评奖,获奖比例为: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优秀组织奖7个。

B.测绘类参赛项(只限测量专业)

三个赛项分别评奖,获奖比例为: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C.奖励标准

根据《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内建院发[2013]43号文件)中技能竞赛奖励办法,对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予以奖励。

五、竞赛组委会联系人:

冯雪力:15947613657

 毅:17704801863

   报名起止日期:至201699日,将报名表(附件1)送到实训北楼303。肖雪收。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竞赛规则.doc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9月6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