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竞赛 > 正文

关于学院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

时间: 2015年05月29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关于《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内建院发〔201526号)文件要求,我院组织对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进行遴选,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时间:201561日下午14:30开始,参赛教师要提前20分钟到场进行抽签并将要参赛课件拷贝到电脑上。

二、参赛地点:2号教学楼102

三、参赛要求:

1.学院比赛为课堂教学技能比赛,不设其他比赛环节。要求每位参赛教师准备5个独立相对完整的教学内容(每个15分钟)。赛前通过抽签决定参赛教学内容。

2.参赛教师必须使用计算机多媒体教学手段,使用的工具软件自备,课件或电子教案统一在windows XP系统支持下运行。如有必须使用其它设备的须自备。参赛教师要将5个教学内容分别准备9份书面讲授提纲供评委参阅。

3.教师必须使用普通话,用英语讲授的教师要求语言标准、纯正。

4.提倡双语教学,参赛教师语种(蒙、汉、英)自定。四、四、参赛教师名单见附件/1

                                 教务处

教学质量工程管理科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