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2011年度内蒙古工业大学专科升本科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1年03月16日 00:00  作者:   点击: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1年度内蒙古工业大学专科升本科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文件和《内蒙古工业大学普通专科生升入本科学习实施细则》,现将我院学生选拔推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具有相同或相近本科专业的2008级普通专科(新高职)学生。
二、报名条件
1、品行评定优良,德智体全面发展,在专科学习期间无任何违纪行为。
2、取得自治区高等学校专科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
3、在专科学习期间无补考课程。
4、综合测评在本班级前十分之一之内。
5、外语语种为英语。
三、选拔考试科目
英语、高等数学、微机系统应用基础,考试时间均为2小时,满分100分。
四、选拔程序
专升本选拔工作由本人申请,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推荐,参加选拔考试学生名单公示,英语、高等数学、微机系统应用基础统一考试,按总成绩在专升本人数规定的限额内由高到低选拔。
五、二级学院推荐
二级学院要按照选拔条件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在推荐表中填写总平均学习成绩一项(填写分数但不要签字盖章)。
平均学习成绩按学生所在专科专业前五个学期所修读的必修课程计算。其中,考查课程按以下办法折算:
优秀
良好
及格
95
85
75
65
 
各二级学院推荐名额如下:
序号
学院名称
推荐名额
1
建筑工程学院
6
2
建筑与规划学院
3
3
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3
4
工程管理学院
6
5
经济管理学院
2
6
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
2
7
市政与路桥工程学院
6
六、上报材料
1、学生个人申请书。
2、《内蒙古工业大学普通专科生(新高职)申请升入本科学习审批表》(附件1)
3、参加自治区高等学校专科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或成绩证明材料,需加盖学院公章。
4、专科学习期间成绩单,需加盖学院公章。
5、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专科升本科学生汇总表(附件2)。
七、工作进度
1、2011年3月16日—3月18日:学生本人申请,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初审、推荐,并将推荐材料及名单分专业按总平均学习成绩排序,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教务处对上报材料汇总、审核,报送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确定参加选拔考试人员名单。
2、2011年3月22日—3月24日:公示参加选拔考试专科学生名单。
3、2011年4月9日:考试,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4、2011年4月15日:确定专升本学生录取名单。
5、2011年4月16日—4月18日:公示专升本学生录取结果。
6、2011年5月底,专升本学生录取名单报教育厅备案。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专科升本科的考试科目,认真核定,按时上报,特此通知。

附件1

 附件2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