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2015年度专科升本科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5年03月13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厅通知,我校2015年度专科升本科选拔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条件:
1)纳入国家正式招生计划并经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在籍2015年普通应届高职毕业生
2)要求思想品德优良,综合素质高,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有一定的自学能力、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3)总成绩名次排在专业前1/10,已修必修课程成绩全部合格。
2、学生报名程序:申请人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专科升本科报名表》(点击下载),同时提交在校期间成绩单原件(盖教务处章)。以上材料由所在二级学院对报名学生的资格进行初审、汇总。
3、学院报名要求:
1)各二级学院推荐考生数不超过毕业生总数的10%
2)各二级学院请于318日(星期三)前将报名汇总表(点击下载)(加盖二级学院公章)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工程管理科刘波处(北校区6号办公楼401室),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刘波,联系电话0471-6609318。
3)各二级学院在提交前请务必将学生各项信息核对准确,一经提交,不予更改。
4)各二级学院将推荐学生名单按专业排名汇总后填写报名汇总表,在提交名单时需将学生填写的专科升本科报名表原件、在校期间成绩单按报名汇总表的顺序整理排序。
5)报名后若发现有弄虚作假、不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6)各二级学院严格按通知要求时间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4、报名日期:2015313日至318日。
5、信息采集:319日中午13:30,南校区一号教学楼1楼。
6、报名费用:180/人。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工程管理科(该费用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收取)。
二、考试
1、考试组织: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组织专升本考试
2、考试门次:各专业考三科,总分共计300分,每科除特殊说明外均为100分。
3、考试时间:2014年4月25日(星期六),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4、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5、考试证件:考生一律凭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发放的专用准考证、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三证齐全)参加考试。
三、选拔方式
1、根据参加考试学生考试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综合评定,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统一划定分数线录取,择优录取。录取数不超过自治区批准的专升本招生计划数或专科毕业生总数的5%。
2、于2014年5月公布录取结果,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教 务 处
                              2015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