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内科大专升本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3年03月13日 00:00  作者:   点击: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3年度专科升本科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3年度专科升本科选拔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程安排
      1、报名:2013年3月14日——2013年3月18
      2、报名地点:各二级学院;
      3、报名费用:180元/人。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该费用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收取)。
      4、信息采集时间: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上午8:30;
      5、信息采集地点:南校区图书馆二楼。
二、报名
      1、报名条件:纳入国家正式招生计划并经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在籍普通高职学生,具体条件如下:
 
序号
项目
要求
说明
1
品行条件
思想品德优良,综合素质高,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
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
学习总成绩
名次排在全班前1/10
全部成绩合格
3
实践教学成绩
较好
 
4
公共体育课
成绩良好
 
5
自学能力、创新能力、发展能力
较好
 
6
计算机应用能力
良好以上
 
7
学习年限
完成两年半以上学习
 
       2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3月18日下午17:00之前,过期不候。
3、报名程序:申请人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专科升本科报名表》(附件1),《报名汇总名单》(附件2)通过OA发送至刘波)的顺序整理排序,由所在学院对报名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汇总、盖章,在2013年3月18日17:00之前交至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刘波处(北校区6号办公楼401室),联系电话0471-6609318。
4、各二级学院在上报前请务必将学生各项信息核对准确,一经上报,不予更改。报名后若发现有弄虚作假、不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直接取消考试资格并通报相关二级学院。其中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为425以上的(含425分)学生,请附四六级成绩单原件。
5各二级学院派专人负责,严格把关,认真审核,按上报时间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三、考试
1、考试组织: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组织专升本考试
2、考试门次:各专业考三科,总分共计300分,每科除特殊说明外均为100分。
3、考试时间: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4、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5、考试证件:考生一律凭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发放的专用准考证、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三证齐全)参加考试。
四、选拔方式
1、根据参加考试学生考试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综合评定,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统一划定分数线录取,择优录取。录取数不超过自治区批准的专升本招生计划数或专科毕业生总数的5%。
2、于2013年6月公布录取结果,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特别说明:本通知适用于报选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学生;内蒙古工业大学报考的相关信息另行通知;学生只能报考以上两所学校中的一所。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教 务 处
                                                                             2013年3月13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