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2011年度专科升本科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6年09月16日 00:00  作者:   点击: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1年度专科升本科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院2011年度专科升本科选拔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条件:纳入国家正式招生计划并经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在籍普通高职学生,具体条件如下:
 
序号
项目
要求
说明
1
品行条件
思想品德优良,综合素质高,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
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
学习总成绩
名次排在全班前1/10
全部成绩合格
3
英语
CET4考试320分(710分制)以上或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合格;商务英语专业要求CET4考试合425分(710分制)以上。
 
4
实践教学成绩
较好
 
5
公共体育课
成绩良好
 
6
自学能力、创新能力、发展能力
较好
 
7
计算机应用能力
良好以上
 
8
学习年限
完成两年半以上学习
 
 
2、报名截至日期:2011314日下午1700前。
3、报名程序:申请人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专科升本科报名申请表》和《内蒙古科技大学专科升本科报名表》,由所在二级学院对报名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汇总,于314前报到教务处张洪光老师处。
4、报名要求:
1)、学生须填写《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科升本科报名申请表》(附件1)和《内蒙古科技大学专科升本科报名表》(附件2),并由各部门审核盖章。
2)、学生报名时须附三级或四级英语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由教务处统一审核。
3)、各二级学院在上报前请务必将学生各项信息核对准确,一经上报,不予更改。
4)、各二级学院将推荐学生名单汇总后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3),在上报名单时需将学生填写的专科升本科报名表与英语三级或四级成绩单复印件订在一起,证书原件附在后面,并按《报名汇总表》的顺序整理排序,报教务处审核。同时填写《专升本考试使用教材表》(附件4),将《报名汇总表》和《使用教材表》电子版文档发至邮箱njyjwc@163.com
5)、审核通过的学生,316日上午800在新校区网络中心一楼,由学籍科负责进行照片采集。
6)、报名资格审核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公示参加考试学生名单。
7)、报名后若发现有弄虚作假、不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8)、各二级学院派专人负责,严格把关,认真审核,按上报时间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二、考试
1、考试组织: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组织专升本考试
2、考试门次:各专业考三科,总分共计300分,每科除特殊说明外均为100分,考试时间除特殊说明外均为2小时30分钟。考试科目另行通知,请随时上网查询。
3、考试时间:2011423(星期六),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4、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5、考试证件:考生一律凭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发放的专用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三证齐全)参加考试。
 
三、选拔方式
1、根据参加考试学生考试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综合评定,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统一划定分数线录取,择优录取。录取数不超过自治区批准的专升本招生计划数或专科毕业生总数的5%
2、于20116月公布录取结果,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1310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