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和重点建设专业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4年06月12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和重点建设专业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和《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项目规划安排,今年,我厅将组织开展自治区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和重点建设专业等项目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高等学校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建设规划,严格按照项目申报要求做好推荐和申报工作,按时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二、所有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均在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评审平台(http://zlgc.nmgov.edu.cn)上进行,本通知和相关材料可登录平台浏览和下载。

 三、请各学校确定一名质量工程工作联系人,负责所有申报材料的上传和提交,请将联系人的姓名、单位、部门、电话、手机、邮箱等信息于630日前发送至nmggjc@163.com。我厅将按照联系方式发送用户名和密码。

 四、申报时间安排:

 2014710-7月25

 五、各高校在申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厅高等教育处联系,联系人:贾云,联系电话:04712856605

 附件:1.第八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坛新秀奖申报工作要求

      2.2014年度自治区精品课程申报工作要求

      3.2014年度自治区教学团队申报工作要求

      4.2014年度自治区重点建设专业申报工作要求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2014612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