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改项目 > 正文

2019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9年度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为培育代表学校“双高计划”水平的教学质量工程,建立学校教学质量工程长期建设机制,2019年开始立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学校将为立项的校级质量工程责任主体提供长期扶持政策,并监督考核责任主体的工作绩效,考核结果作为申报各级各类质量工程的主要依据。

2019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工作是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教坛新秀和优秀教学团队等项目申报工作的函》(内教高函[2019]63号)文件精神和《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经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会评审,院长办公会研究批准。

批准立项为校级2019年自治区级质量工程项目如下:

1、教学名师:解程姬、王秀英、张旭、代洪伟、张海霞、朱学荣、姜桂林

2、教坛新秀:张静、托娅、于莉、雷鸣、董小云、侯静

3、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斯庆)

市政工程技术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李小慧)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李桂丹)

传播与策划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谢珍)

园林工程技术(负责人:宋丹)

素质教育教学团队(负责人:朱学荣)

公示期自即日始3个工作日,即11月20日-11月22日,凡对评审推荐人(团队)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教务处反映,也可以电话、邮件的方式反映。

联系电话:0471-6604755;邮箱:njyzlgc@163.com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