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改项目 > 正文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召开2015年院级质量工程评审会的通知

时间: 2015年11月30日 00:00  作者:   点击: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召开2015年院级质量工程评审会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院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通知》文件精神,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了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质量工程领导小组组织专家进行了初审。现将对初审合格的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会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    求:

1.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进行陈述;

2.时间为10分钟,其中5-8分钟陈述,2-5分钟专家质询;

3.项目负责人提前半小时到现场进行抽签,提前10分钟到场外等候;

4.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到场陈述,项目团队其他成员到场陈述。如不能按时参加,一律视为放弃资格。

二、评审时间:本周(第十四教学周),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三、地    点:建筑与规划学院会议室(实北401

四、参评项目名单(见附件)

附件: 2015年度院级质量工程评审参评项目名单.doc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