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评价 > 正文

2014-2015-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方案

时间: 2014年11月13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4-2015-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方案
 
各教学单位:
根据《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考评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我院即将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
学生评教是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考评中的重要组成,旨在通过量化考核、评价认定的方式,较为科学全面地评价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为了确保学生网上评教的客观公正和真实准确,特制订本工作方案,请各部门按照方案要求,积极配合。具体如下:
一、工作分工
(一)教务处:
1.11月14前做好评教系统的维护准备工作
2.11月13安排各学院开展评教培训工作
3.12月5统计出评教结果
(二)网络中心:
1.提供机房和相关技术支持
2.在评教时间安排机房值班人员
3.请于11月14日前报送机房与人员安排到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
(三)各二级学院:
1.安排各班评教的班主任或负责教师
2.开设主题班主任会议进行评教工作动员和培训
3.组织本院学生进行评教
4.请于11月14日前报送各班评教负责人员安排到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
二、参评学生与评教形式
1.参评学生:
2012(旧校区)、2013、2014级全日制专科生、2013级民族预科生、2014级全日制本科生。(注:2012级实习学生不参与评教)
2.评教形式采用以班为单位集体进行,确保每个学生都参与评教活动。
三、时间安排
1.北校区在机房有课的班级
2014年11月17日—2014年11月30日,机房上课班级可以在课间组织评教。
2.北校区机房没课的班级
本学期未在机房上课班级集中评教时间为11月20日(2013级)下午, 11月27日(2014级)下午。
3.南校区学生
2012级学生在南校区机房上课时集中评教。
注意:每个二级学院各班级评教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于11月17日登陆教务处网站查询。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在11月14日前召开主题班会积极宣传评教工作,学生评教以班为单位,评教时限20分钟,由辅导员在场动员并督促认真完成评教后及时离开机房,以便其他班级能顺利进行评教。
2、参加评教的同学要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客观公正评教,不得拒评、代评,一经举报查实,并按照学校规定给予严肃处理,不参加网上评教的学生不能查看本学期成绩,下学期课表及选课。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
联系人:张文杰
地 点:6号楼401室
电 话:6609318 
教 务 处
2014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