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评价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 2012年03月22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1-2012-2选修课课表(点击下载)

各学院:

20102011级学生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任选课课程表已在教务处网页教务动态处公布,请各学院组织、指导本院学生按已排好的选修课程表选课。具体要求如下:

1、根据《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实施办法(试行)》(内建院发[2008]8号)学生在标准学制年限内修满规定学分方可毕业(其中公共任选课共4学分),公共任选课安排在第2-5学期,对上学期已选修并获得相应学分的课程重复选择无效。

2、学生选课时,必须认真阅读本专业《教学计划》,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决定每学期修读的学分数对整个学习过程做一个总体安排,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各学期选课计划,不要盲目选课。

3、由于本次网上选课涉及到20102011两级学生,多种因素综合考虑,要求每个学生本学期选修课程不超过两门且在同一上课时间不能同时选读两门课程

4、学生只能选择本专业教学计划之外的课程,否则选课无效。

5、学生选课后必须认真修读,否则取消下次选课机会。

6、本人无法在规定时间内选课的学生可委托他人代选,不得以任何借口要求补选。选课时间截止后,所选课程不可改选、退选(不开班课程除外),选课结束后,选修课上课课表和学生最终选定的课堂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公布的课表和名单为准,请各位同学及时到教务处网站上查询。

7、本次选课全部为网上选课,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为2012322(本周四)下午18002012326中午1200;学生可在该时间段内通过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密码有误者请咨询网络中心)进入选课系统进行选课,326(周一)中午1200选课系统关闭。本次选课由于时间关系,学校不做集中安排。选修课最终课表(根据学生选课情况,课表将做微调)请于2012328(周三)查看教务处网站

请各学院自即日起通知本院学生本次选课相关事宜并做好本学院学生网上选课的组织、协调、指导工作。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2322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