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材管理 > 正文

关于2023-2024-1学期23级学生教材征订的通知

时间: 2023年08月15日 16:18  作者:   点击:

各二级院、部: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及学校研究决定,2023-2024-1学期23级学生教材征订工作将于本周启动,请各院、部按照征订要求和流程于指定时间内完成教材的征订和审核,具体时间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征订时间:2023年8月19日-- 8月23日

二.征订要求:

1.教材征订系统内已建立教材库,要求各院、部必须选择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国家规划及修订版教材。

2.教材征订遵循“凡用必审”原则,严格执行“教研室—二级院部—教材选用审核专家委员会—教材工作委员会”四级审核制。

3.本次教材征订系统的教材库中全部为学校审核通过教材,如因教学必需,教材库内又没有所需教材,必须经过教研室、二级院部审核通过后,填写附件1“教材使用申请表”(同一教材不同教师或不同班级提交一份附件1“教材使用申请表”即可)并签字盖章,与纸质版教材一本,于8月23日前交到教务处教材管理科裴亚男处。经学校教材审核委员会一致通过,教材科将教材数据导入教材库再行征订。凡审核不通过的教材,根据审核意见停止使用或限时整改,整改完成可以继续使用该教材。凡无法按时提供教材的,不得在2023-2024-1学期使用该教材。

4.教材征订流程详见附件2。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