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2014级尔雅选修课程选课通知

时间: 2017年03月01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4级所有在校学生,没有完成尔雅网络选修课程学习的学生请在学校通知的指定时间内登录教务URP系统进行毕业之前的最后一次选课。现将课程选课学习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课对象

所有2014级在校学生。

二、       选课时间

20173109:00开始至201733日中午1200截止。

三、       学习时间

201734日至201739日中午12时截止。

四、       学习注意事项

1、 由于教务系统与尔雅平台数据不同步,选课结束之后尔雅学习平台将在201734日开放,学生可自主登录尔雅平台进行学习。

2、 如必修课程(大学生安全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形式与政策)成绩不合格的,由学校教务处统一将不合格的必修课程置入到学生的尔雅平台当中进行学习,无需学生进行选课,学习时间与选修课程学习时间一致。

3、 学生在登录平台学习过程中如发现使用三方软件等作弊行为一律按挂科处理。

附件:URP教务系统选课流程图.doc

                                                  201731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