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绩录入、查询的说明

时间: 2013年06月18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期末成绩录入、查询的说明
各院部:
教务信息系统已经调试完毕,现已可以通知老师进行成绩录入。
1、登陆方式:学院主页—教务动态—教务信息平台。登陆账号为新教工号,默认密码为abc123(务必通知老师登陆后自行更改密码)。
2、成绩属性:若课程为为考试课,则需输入百分成绩;若为考查课,则需输入等级成绩。
3、成绩系数:如果系统没有提示需要维护成绩系数,则默认为课堂平时成绩占总成绩40%,课堂期末成绩占总成绩60%;如遇系统提示需要维护成绩系数,请联系学籍与教务信息中心。
4、成绩构成:
(1)百分成绩:总成绩=课堂平时成绩*课堂平时系数+课堂期末成绩*课堂平时系数,总成绩非自动生成,三部分成绩都需要手工录入,例:某同学平时成绩70分,期末卷面成绩80分,实行平时成绩占总成绩40%,期末成绩占总成绩60%.则需录入:
平时成绩:70*0.4=28             
期末成绩:80*0.6=48
总 成 绩:28+48=76            
若该学生卷面成绩不足60分,则总成绩为卷面成绩。
(2)等级成绩:由老师根据平时表现及期末作业的情况给予学生优、良、中、及格不及格的成绩。若学生期末成绩不合格,则总成绩不合格。
5、校外网登陆成绩:学院首页-右下角的“VPN登陆”。
6、可能出现的非正常情况:
(1)登陆后不显示班级、显示班级与实际上课班级不符、不显示课程、显示课程与上课课程不符,联系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张文杰:6609318.
(2)登陆后显示学生名单与实际上课名单不符,联系学籍与教务信息中心邱进文:6604064.
 
 
 
 
                                教务处
学籍与教务信息中心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