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新教务管理系统通知

时间: 2018年12月27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启用新教务管理系统通知

各院、部

为进一步推行我校教学综合改革,提高教学管理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新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经过前期的安装、测试、基础数据准备和数据迁移,现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本日起,期末成绩开启录入,操作方法详见附件《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成绩录入指导手册》,请通知老师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详细阅读并完成本学期的成绩录入工作。对于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作如下说明:

1.信息门户或者vpn账号无法登录,联系网络中心:6604224

2.登录后名下没有课程,联系本学院教学科长或者教学秘书;

3.登陆后名下有课程但是没有学生,联系教务处赵志丹老师:6609318

4.名下课程课程性质有误(即百分制、五级制颠倒),联系本学院教学科长或教学秘书

5.经过联系后仍无法解决的,联系学籍科:6604064.

 

 

 

教务处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附件:教师成绩录入指导手册.doc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