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在2019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上作主题报告

时间: 2019年09月03日 19:17  作者:   点击:

  “未来十年,我们要遵循教育规律,践行‘创业型大学’之路。同心戮力,‘六化’为纲,全力冲刺全国五十强!”在我校2019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上,校长李北群在报告中擘画绘就了南信大新一轮腾飞的宏伟蓝图,擂响了整装再跨越的出征战鼓。

  8月28日上午,我校2019年发展战略研讨会在风云剧场开幕,李北群校长首先作了题为《聚焦·对标·跨越——全面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报告。报告以清晰的思路、严密的逻辑、全域性视角、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案例,聚焦两年来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核心要素,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出了未来十年的跨越发展目标和路径。报告求真务实、指向明确、催人奋进。

  “2年多来,729个日日夜夜,全校所有教职员工奋楫前行、尽心竭力创造更美好的南信大。你们真的很辛苦,真的很不容易!”李校长用两个“真的”诚挚地感谢全体南信大人的努力付出。正是有了大家同心奋进的拼搏,南信大的校园环境不断改善、教育教学条件提档升级、办学理念和治理手段不断创新,获得各界广泛认可,成为一所社会公认的“温情、温润、温暖”的大学,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围绕体制、活力、学科、师资、质量、成长、科研、国际化,李校长条分缕析地总结了以内涵式发展推动“双一流”建设的经验与举措。两年来,在“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宗旨下,学校围绕“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优化“开放发展、协同发展、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构筑“党政担当、班子和谐、师生同心、风清气正”的办学生态,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进步和突破性进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区南侧  邮编:010070

当前访问量: